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计划简报 > “国培计划(2021)” 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体育)名校访学活动

“国培计划(2021)” 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体育)名校访学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09:03:13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299

标志2-3   

国培计划(2021)

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体育)名校访学活动

           简   报

七里河小学             2022.6.6

 

“国培计划”是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为了提高农村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促使小学体育教师在课堂更有效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进师资提高工程、有效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6月6日七里河小学体育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体育)名校访学活动的61位体育教师,拉开了实践培训活动序幕。

mmexport165****428936  IMG_20220606_082523

为保证本次培训扎实有效地开展,首先朱歆妹老师、孟相任老师向学员们详述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和听课学习安排。紧接着孟相任老师和王鹏老师就七里河小学基地校的建设进行了介绍,最后,七小体育教师根据自己的特长与学员进行了师徒结对活动。

10:30分,孟相任老师就“口令指挥与队列队形”进行了专题讲座,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11点王鹏老师带领学员迅速来到了操场,讲解体育小游戏知识,并组织学员们开展各种体育小游戏,学员们热情高涨,秉承体育精神,团结互助,力争第一,学员们在兴奋中结束了早上的学习。

  IMG_20220606_104232

mmexport165****452820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12563\Image\C2C\D0E4282574E3BEC973296A2110A4C6D3.jpg

下午,孟相任老师带领学员们致远讲堂一楼武术馆进行了队列队形的实践演练,随后学员们以体育人敢于亮剑的精神,进行了汇报表演,学员们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以及不服输的精神,相互比拼。随后,赵晓云老师带领学员们练习了国颁操。

 

  IMG_256  IMG_256

3:30分,由张桂芳老师和朱歆妹老师带领参训学员展示了《软式垒球》。张桂芳、朱歆妹老师用精准的语言,标准的示范动作展现了正确投球姿势和正确挥棒击球方法,用多样的教学手段,使短短的一节课充实而有趣、精彩而热烈。在场的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都认为今天写学习异彩丰呈,让人受益匪浅。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12563\Image\C2C\7C558873F9918B7DF0298EAAF9E0D0F5.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12563\Image\C2C\EF5512E885AB2B2552AFC1BEA6CC651F.jpg

4:50学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在孟相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梦想教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王俊莉校长也参与到集体备课当中并进行了备课指导,学员们各抒己见,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研讨。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12563\Image\C2C\1938DD913DCB574DBEB532003A563C2F.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12563\Image\C2C\C3455B340D4CFCD4EB11D31D092871E9.jpg

一天的培训结束了,参训学员对我校的文化发展、社团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参训教师都希望在以后几天的学习中,能够更多的全方位的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各位参训学员们在七小这个大家庭中温馨高效促融合,协作坚守筑卓越!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