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学雷锋征文活动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学雷锋征文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7:36:42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58


每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我们的耳边总会想起一句伟大的号召

“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一个熟悉而闪亮的名字

一位平凡却伟大的战士

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铸就了

令人敬仰的丰碑

书写了平凡中的伟大

他的名字成为了几代中国人共同的记忆

——题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培养广大未成年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校团委和大队部特开展“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主题征文活动。

以“学雷锋、做雷锋”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可以是文字,照片或视频。可以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鲜活而感人的“雷锋”式的人和事,也可以围绕学习雷锋精神,结合当今生活实际,成长励志等话题进行记录。征文写作前,要阅读与“学雷锋、做雷锋”主题相关内容,学习雷锋的事迹,了解全社会学雷锋的情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2198e4f367b67788c3544521533f5.jpg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aa2a2d143382be6b9b218****4018.jpg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bad6efff92e05f906b784****8434.jpg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be792a3e725144e1ab2746104f273.jpg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47be1c1c33e775d90826e527ff5ba.jpg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e126f081****4221da05884f07f96.jpg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更激发着他们内心向上向善的力量,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