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简报 > 七里河小学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七里河小学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4年07月03日 15:55:47 访问量:811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71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在七里河小学西校区进行了“七里河小学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大会由党支部委员闫生杰老师主持,分别进行了奏国际歌,并由王俊莉校长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活动由全体男女党员分别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同时还由四位年轻教师朗诵了诗歌《党啊!我的母亲》通过这首诗歌我们怀念我们党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铭记我们党的丰功伟绩,缅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同时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本次活动的最后由我校党支部书记张岚同志进行了讲话,要求我们利用庆祝建党93周年之际,结合我党现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纪念活动,形式简单、内容深刻,广大党员们对党的光辉时刻进行回顾,增强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身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七里河小学西校区进行了“七里河小学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

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聆听《国际歌》

 

王俊莉校长带领新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男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女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诗歌朗诵《党啊!我的母亲》

张岚书记讲话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