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简报 > 家长意见征集会

家长意见征集会

2014年04月14日 18:18:10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1743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家长意见征集会

  

七里河小学                            2014.4.14

    

                          发稿人:郑华东

为了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会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满意状况,及时收集反馈教育教学信息,改进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让家长更多了解教育,了解学校,了解教师,充分提升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我校于2014414午,在教学楼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家长意见征集会,通过发放征集意见稿的形式,面向广大学生家长征求意见。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岚在大会中做动员发言,介绍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了本次意见征集的主要内容:对学校办学质量和规范管理方面的问题,对学校教师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的意见,对促进教育公平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本次调查面向不同类型、各个年级段的家长进行。

会后,学校政教主任章丽对意见稿进行了收集整理,学校将组织教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学校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逐一进行落实。

通过本次学生家长意见征集活动,能够督促和完善学校各项工作机制,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更好的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对我校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