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成果展示 > 希望的摇篮 梦想的起航

希望的摇篮 梦想的起航

2020年08月26日 00:34:54 来源:七里河小学 访问量:841

 

 

 

简  报

 

甘肃2015国培小学体育刘想稀       20151130

 

甘肃省2015“国培计划”——“金色教苑”影子基地中小学教师(小学体育)培训班开班

——希望的摇篮  梦想的起航   

 

2015年1130上午,甘肃省2015“国培计划”——“金色教苑”影子基地(小学体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来自全14个市的50名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班主任导师团队加了开班仪式

早上8点左右,班主任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学员来到了这次培训基地学校甘肃省七里河小学。踏上“幸福之路”,听老师的解说进入了校园。经过了校园的各种教学设施和学校开设的各类社团活动的参观让我们对这所甘肃省的名校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学校浓厚文化的氛围,了我很大的感触。

 

 

 

 

 

 

 

校长王俊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10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由教导主任程伟红担任主持在开班仪式上,王俊莉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七小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让大家把七小当成自己的家。她的讲话,让学员们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到了一丝温暖王校长那体育人坚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而后便是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团队教师介绍;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交流互学,共同提高;潜心感悟、积极参与、学有所获,以最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把七小当成自己的家最后预祝本期国培计划培训班圆满成功!    

仪式项议程,副校长王菊香宣读了七里河小学落实甘肃省2015“国培计划”——“金色教苑”影子基地中小学教师(小学体育)培训活动方案。
紧接着老师培训班的有关事宜做了具体安排由学员自主选择了导师,并签订了结对协议书。

周韦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做自我介绍

上午最后一项由李倩老师舞蹈教室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破冰”活动。通过活动让学员在感受到快乐的同时也相互间进行了解让每一位学员尽快的融入到集体之中成为集体的一员。

下午,李厚东老师对学员进行了“七彩人生,幸福引领”的专题讲座,对七小“七彩花”社区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

开班第一天,让我们对这所学校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样,学校的设施建设,学风校纪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收获和感动。

这里是希望的摇篮,这里,也是您梦想起航的地方!

编辑:王渭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